又鸟心

你可以叫我鸡心🐤 爱搞7爱美妆💄

随便抽一支都是心动的颜色😍红棕女孩跪了


本来是被这个粉色小烟盒的包装吸引的 试了一下发现里面四只小口红都是好经典的颜色 简直就是一盒在手天下我有啊哈哈哈哈!

regina

这只是我的最爱!!什么神仙红棕色哦我晕疗!还是哑光质地的 又高级又显白!我上嘴厚涂红调就重一点 薄涂棕调就明显些 我喜欢加深内圈 猴猴看啊!

addict

带蓝紫细闪的橘调水红 手臂试色就惊艳到我了!涂上感觉自己变成了小精灵!超夏天!

whisper

世最温柔的豆沙色 这颜色上班上学随便用 日常又提气色!

rugary
四只里最水润的一只 元气的珊瑚红 有点橘调但不荧光 涂上就是可爱小姐姐!

评论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