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鸟心

你可以叫我鸡心🐤 爱搞7爱美妆💄

涂上这奶糖橘和小草莓我就是个甜掉牙的女孩👧

我这个人真的!每隔一段时间唇部状态都会很差一次 拼命咬嘴皮搞得都不敢涂哑光💄 刚好这次就试了两只超级水润的口红 是我觉得个人差异比较大的一款 搜功课看到每个人上嘴的颜色都不太一样 刚好就给大家看看口红千人千色的威力!不要再说某只口红必须是什么颜色啦!我自己上嘴是好喜欢的!

my35 官方说是铁锈红 在我嘴上就是日杂奶橘色嘛!厚涂会有一点棕调 哇我好喜欢这只 又软萌又温柔 日常必备 黄皮完全🉑️
my01 很俏皮的小红莓 水红偏玫粉调 这只我觉得有点儿挑肤色 虽然不荧光 但它饱和度比较高 黄皮最好带妆用哈 还是挺亮眼的!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