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鸟心

你可以叫我鸡心🐤 爱搞7爱美妆💄

女神不一定得用大牌!|学生党也买得起的平价好物推荐!


女神节想起来把最近入手的一些我觉得好用的白菜好物推荐给里们!感兴趣的就看下去吧~


👸口红控本人第一个说的当然是唇釉啦!色号 ZENN meet


这个系列唇釉是不是当时很火啊!我应该是全网最后一个入的吧 相见恨晚啊!这个烂番茄不就是我的本命吗!谁涂谁好看的颜色 果汁美嘭嘭爆发!但是它成膜效果一般 比较容易掉 常补补就好啦!

👸第二个是我刚回购的产品了 也是人见人爱的卡其色彩眉笔!好上色好勾勒 我觉得我都不用多夸了 我一直用的2号色 很搭我的发色 你们直接看图吧!



👸第三个是我跟唇釉一起入的腮红 色号#z303  Right here waiting

带闪的橙汁儿 它本来只是我买唇釉顺便带的 但是现在觉得捞到宝了! 它算是个腮红膏 质地土豆泥 软糯细腻 好推开 上色不会太浓郁 不容易刷成猴屁股!其实它跟我早年间入的wet n wild 327B有点异曲同工 但它更元气满满鲜嫩多汁 适合春夏!




 @买买买精选 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