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鸟心

你可以叫我鸡心🐤 爱搞7爱美妆💄

天哪这绝对是我用过最特别的焦糖南瓜色!!我🉑️以!!

目前没有发现替代色 色号:橘朵灰管712

刚拿到时候看见膏体颜色那么深我还害怕hold不住 在手上试色发现这颜色有点妙哦 有种脏脏茶的感觉 结果一上嘴就把我征服了!(真香)偏土偏黄的橘棕 真·“脏”橘色了哈哈哈!

我觉得它不太挑皮 暗暗的反倒显白 图3我放了在强光下薄涂的效果 就明亮不少!

质地雾面哑光 我觉得干倒是还好 但它难涂也是真的难涂 涂匀它需要耐心!!谁叫它美呢!

 @买买买精选 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评论(5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